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21-03-2012


男人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送的礼物希望喜欢吧=P
我可是精心准备了好久的leh
每一个都是我亲手做的
独一无二为你设计的哟
今年只能陪你切蛋糕却不能陪你吃蛋糕
对不起啊
因为今年问神明啊
所以吃不到蛋糕了
就当做减肥好了
陪不到你那么久
因为成绩的关系
弄到我很伤心啊
真的很想哭泣
结果晚上我哭了出来
因为害怕伤心
还要你为我担心了那么久
亲爱的,我爱你
谢谢你的安慰
我没有事,你不要那么担心我
睡了一觉,就是美好的一天了哦
你的生日不能和你去槟城逛逛
可是我的生日我要浪漫点的哦
你要识做点嘻嘻
我不贪心啦我的生日要有你的陪伴就可以了那
不需要为我花钱,浪费啊
存起来更好啊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年你的生日只是刚开始而已
以后你的生日
我会帮你弄的难忘的幸福的浪漫的
答应你哦
绝不失约,除非世界末日咯
愿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的幸福哦


给我的爱人的礼物

其中的部分^^


第一页,嘿嘿特别吧


里面就更有心思了每一个细节都是自己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