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你还爱我吗

脑里一直是这个问号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在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是默默等待
偶尔还是怀念我们很甜的回忆
想起之前一直偷看你
一直折玫瑰给你
每天给你信息
每天和你聊天530一定给你打个电话
好幸福的时候啊
但还是怀念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我们第一次的旅行
那时的你对我是超好的xD
虽然那时你没有那么帅
就是不懂干嘛会喜欢你
感觉对了就喜欢了
怎么感觉你变帅后
好像变了一个人
或许你是真的爱我
但态度还是一样
我还是要回那个你更好
至少那时你会珍惜我
不会打我
还会哄我开心

我想你了
真的想念你了
我说过了我们不可能了
但是我的心一直都不肯让你离开
是放不下吗 
还是我根本不想放下
好痛苦的感觉

你还爱我吗
如果还爱我你应该会回来找我吧
可是你没有啊
我不要当个傻瓜等待
你有女朋友了啊
我不能想太多
我会祝你幸福
没有我你会过的更好:)
我爱你还是爱着你:)
那颗心依然不变

开始着慢慢让别人住进我的心
也许这是我忘记你的唯一的方法
等到那天我找到了男友
我一定会介绍给你:)
我的新男友
希望很快找到吧
早安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