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0-01-2011
今天鞑洲倩吟一起出来wor^^
仿佛回到了从前
可是少了捷
有点不习惯
哈哈
前天昨天去洲家玩牌
真是的
发hiao症来了><
哈哈
说话发hiao发hiao的
属于我们的话
【好凶好凶】,【地上很滑,屁股很痛xD】,【excuse me】
哈哈
有趣有趣
还hiao到拍模特儿照片
我们真的玩得有够疯的
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一边听着新年歌,一边看MV
一边笑,一边玩牌
最巧的就是我们的牌尽然是顺序的
接下接下的
最喜欢玩的就是那一盘了xD
一起发给捷信息
笑他的牙龈xD




11-01-2011
最近一直睡不着

不知道怎么啦??
翻来翻去
每天都要等到1,2点多才可以入眠
失眠啊真可怜
可能是我一直睡觉的关系吧^^
哈哈
好累啊
中5的生涯真不好过
功课又多补习又多
有时候笑笑地说着没关系
其实心里辛苦得不得了
真想流出一大把眼泪
但我知道我要坚强点
不能哭=)
加油加油
再痛再苦都要坚持下去
我可以的^^
今天的我特别叽喳wor
一整天说话说个不停
一直去toilet的我
中5的toilet真的快变成我的校园的最爱xD
偶尔还会帮忙打扫的的leh
图书馆从这星期起将会变成我的【食堂】
哈哈
今天起的时间都在图书馆过了吧
虽然在图书馆
but我的嘴巴还是这样
说个不停
真够力==
说了那么多话我也不会觉得累
反而说上瘾了啦
不能停了=p
傻婆的我
回家也会心奋不已
but没人陪我讲话
姐哥不在家了
和弟妹好像比较少话==
平时都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唯有sms,上个网
虽然没有动到我嘴巴
可是有人陪我我已经很开心了
就算再累
我都不会说累
不喜欢破坏彼此的气氛
只在你开口的时候才说出口xD
我就是在这样
曾经说过的开心的背后就是伤心
有成真了
真的不知道怎样办
好无奈真的很伤心好想哭
有些东西说出来了
就收不回了
xxx真是个很固执的人
哎哟
你说的话
我也不懂要怎样说回=(
我只可以说那三个字
除了那句话我还是那句话
只怪自己笨
但我说到做到
你们要记得哦=)
只要我答应了
我一定会做到
我不会食言
懂吗=)
原本的110111是个很美很好的一天
却因为我这个笨蛋的一封信息的句话
你我……
大战了啦
真的很怕很怕
破裂发生
你可以骂我什么都可以
就是不要选择最糟糕的方法
其实我不是耐心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友情我总是会礼让
没人会想友情破碎
我也一样啊
我只是个不同人
我也想要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
不想要在世界末日前有任何的遗憾=(
我的世界不想留在黑暗
但愿他一天比一天的光明
因为你们光明才存在xD
感谢你的原谅
希望从今天起在也不要听见破裂的声音
i❤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