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怎么开心总是比伤心的还要少??
为什么呢》
难道就不可以只有开心吗?

开学了
压力总是难免的
spm要到了
又怎样啊
我还是要过日子的啊
老师啊老师
拜托你们不要给我们那么多的压力可以吗??
很辛苦啊
又有种痛苦的感觉
功课多到
好想哭啊=(
假期过了
压力来了
痛苦来了
我会像以前那样吗??
懒懒散散的
我该努力对吗
我可以吗?

你会支持我吗?
你听到我在说话吗?

忍忍下吧
努力多几个月
辛苦多几个月
想哭的时候找她
但你会理我吗?
啊><
突然想看到你
可惜
我们就是无缘=(
好辛苦啊
有好多话想和你说
把话都收藏在心里了
等你找我的时候在和你说吧

校长啊==
最近你是不是在更年期啊?
神经病的你
那么严做么
迟到那么小事你就要pecat><
太过分了吧
怎么别人去学校都很开心的?
为什么我们一踏进学校就像进了地狱
准备等着受刑
怎么我们吉辇的学生那么可怜?
为什么你要逼我们
轻松不好吗
头发指甲袜子裙子
得罪了你吗?
为什么一直针对它们==
最近的新校规
不可以买学校外面的东西
他们有得罪你了?
要买外面的东西还要家长同意
哇老
你干脆做埋我们的家长算了
你无女无子
我可以原谅
但可以不要把我们当做你的玩具吗
我们是人不是玩具
你够了咯
严够了
该时候轻松了吧
我们忍你5年了
辛苦那么久了
可以不要那么严吗
很辛苦你懂吗
不想我们连最后一年的好日子都没有=(

总之学校就是地狱

最近和你似乎变好了很多
不错不错
不会像之前那样了
说话不到一下就吵架了
哈哈
最近和朋友感情也深了
喜欢这样的感觉
喜欢被关心喜欢讲话喜欢笑xD
讲话是我的最爱^^
有天你叫我静静我会越来越吵
拜托不要叫我静^^
不然你就知道静变吵的厉害
加油加油
一起努力吧
把这大堆的书都读了
gambateh
i❤u dear friend=)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