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好累好累
不知何时开始
每当一到下午我就感觉一股很累的feel
望着手机的我
视乎在等待着什么东西
哈哈
看下我就睡着了==
哎真的好累wor

今天在学校上课
才发觉原来我真的在家只是【睡觉】
alamak
那多功课没做到
突然觉得好烦
我竟然只是睡觉
生活得好没意义哦
我不会分配时间
或许凌晨的12点到1点
是我唯一可以做功课
温习功课的时间吧
功课好多啊
把我压得死死的
真的很辛苦
但我什么行动都没有
只会在有空节的时候
把功课给死出来
一直拼命的做
哈哈
有点快感
怎么我不能静静的做功课的
我总是不停的动口
噼里啪啦的讲个不停
像个没讲过话的人似的==
叽喳婆
真是的我
真的发觉我没有变
but好像越来越叽喳了
越来越hiao【讲话方面】

我好像刚懂事了
我开始想要珍惜你我的回忆
把我们大家一起的日子
记载在我的脑海里我的部落格我的心里面
有件事情很奇怪
怎么别班的人都有和男生说话的
唯独我的班
他们好像很害羞的很静
好像我们不分男女容纳在一起
我们虽然在同一班
但是彼此好像说不到10句话的
说是同班
感觉很不像
上课时很吵很吵
但是他们只会和比较熟悉的人说话
我们就像分了两派
男女派

不要这样啦
中5了也
是时候要改变下下我们自己了
说话而已嘛
就说咯
不然中5一去
我们什么机会都没有了
有机会想参什么就参
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感觉
我开始体会到了
哈哈
我们真可爱
一大半的女生集体参加拔河比赛也
听了都觉得好笑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的项目
突然我狠兴奋很开心
可以和他们一起参加这些活动
这次是我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如果错过了
想必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了吧
这就是感触
哈哈
我们好疯狂哦xD
我竟然为了这个项目
ponteng去找我紫队的老师和他说我要参加【害怕位子了】
好积极哦我==
他也很开心
把整份东西队伍的东西交给我
yeah
填到了我要的拔河
开心开心
满怀兴奋的感觉
好像那天很快的到来
12啦12啦
拔河的口号xD
啦啦啦
我开始疯狂了
一直和朋友题拔河当天的情景
哇哇哇
害怕会进决赛
我真是的
想太多了啦
无法专心上课了
情绪受影响了

我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感觉寂寞孤单
就在家里
我很怕很怕
好怕我又再次的乱想
不禁的掉下了那辛苦的眼泪
中5说是压力
但压力可以转变成开心吗?
好像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的
我努力的在转变
好像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突然看不见了你的影踪
看不见了你的背影
有种伤感的感觉
好想好想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陪我说说话
望着着我
笑着对我说我好爱你
【copy】
这样就够了
突然想要感觉得到关心
真的好害怕寂寞
心里莫名其妙的伤感
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大声的呼喊
救命啊
我好累好累
好想有个肩膀让我依靠=p
期待下一站就是幸福的地点


还写没有完
明天再继续我心中的声音=0

好爱好爱你哦
明天又是好的一天哦
晚安
i❤u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