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生病原来就是这样的辛苦
喉咙痛,头痛,伤风
真辛苦
叫妈咪摸下了我的额头
我病了
要看医生=(
要吃药了
我不要生病不要吃药
你帮我吃完它=)

yer我好像缺乏了人家的关心=(
变得很……
哈哈
有你就够了啦xD
<3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
好冷啊
生病好苦啊
要好难吃wor

一整天都在睡
睡到我都很累啊
快要变猪了啦
在这样病下去=9
生病了
话也变少了
我静了好多
少话了我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hate sick啦
病毒快快离开我
不要做个没力的傻婆=(

正在努力当中
答应你的东西
1定做到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