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我们的校长太可爱了吧==
竟然把我们学校的pass kad做成了【狗牌】
omg
大大张的黄色【狗牌】
人家说的没错
学校真的是监狱
校长就是狱长
校长啊校长啊
你到底是什么人???
感觉你好恐怖wor
现在连课外活动都要到check
不可以带电话=(
怎么可以这样??
你好恐怖哦
电话被没收了
若不见了你不会赔
那就不要收啦
xiao啊你
知道吗
世界末日要来临了
请你放过我们吧=(
每当听到你的名字的时候
心里突然会有种紧张的feel
你真恐怖
你果然有你的威力
你很厉害
真佩服你


我的华文老师=)
我好喜欢上你的节哦
我甘愿上你的节多一点
我也不想上英文啊
每一节都好难过啊
尤其是sejarah
怎么还是和以前那样
我还是那么爱睡
听课下下打瞌睡=(
咳你的功课
真是太多了啦
别以为我们只是有你的功课而已嘛
老师说的对
中5很难过
真的我feel到了
好辛苦啊
怎样都好都要熬过去
一幅画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
我那幅画
有问题吗??
好想听看看
画真的可以看得出??
这就是心理学吗?
突然很好奇
有机会我想学刊心理学
好像懂下下他人的心
了解下也不错嘛
我个人心理也不平衡的
哈哈
但永远只会笑着哭就等在没有人的时候出现吧=)
在学校笑着笑着
其实我很累啊
伪装好辛苦啊
其实想说笑着笑着的哭
但我好像做不出
我想笑很想笑
还好有你们陪我说话
当我静静的时候
我真的会不禁的掉下眼泪
辛苦的眼泪


我喜欢你李文云老师
不知道做么
虽然有时候你很凶
可是其实你很棒的
很尽责
我很喜欢和你说话
你很有趣的其实
最近你发hiao哦
哈哈
装可爱,中国音xD
我提起了勇气
大胆的问你老师你有fb的吗?
结果你竟然以为我问你有bf吗
哈哈
笑死我了啦
还回答我
我自小立下心志要当尼姑
真是的
真抱歉
让你出糗了啦
被我们笑到半死
不懂明天你会怎样
期待❤


你我他她它
感觉好奇怪
你在生气吗?
怎么没有了回应?
其实有点担心
还好没事了
不懂为什么啊
我会特别在意一些事情
尤其就是你我的友情
难得可以找到了你们诉下我的苦说下我的心事
所以我特别在意啊
我并没有什么目的
表误会啊
真心的对待
希望没有后悔没有遗憾
总是那么的贪玩
起初真的以为……
又怕又担心
感觉真的不好受啊
我要开开心心的
可以吗??
中5了
我们还可以玩多久?
就那仅仅的10个月
过后你我要各奔东西了
好怕好怕哦
中5了
突然很有感触
想下要离开这间学校了
会有点舍不得
人总是有感情有感觉的
虽然这间学校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但也给了我很多开心搞笑的回忆啊
剩下的10个月
我要好好珍惜了
我们没有那么多机会再见面了
想到要离开你们
不在和你们一起玩乐了
想到我真的好伤心好想哭啊
可能有人会很想离开这间学校
但我并不是
可能读书真的辛苦
但有你们再辛苦我也会加油
把每一分每一秒用来好好地流给你们
现在我已经感觉到了那股伤
毕业当天我应该会哭吧
从去年开始我就变得很爱哭了
突然变得很感性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好爱好爱你们哦
我们一起珍惜我们的每一天吧=)
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们一起度过吧
好吗?
i❤u
u r best my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