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今天去课外活动
动下我的眼
感觉越来越严重了
怎么办?
越来越重越来越红了
站在学校我几乎看不见人清楚的样子
我的眼睛一直闭起来
真的好痛啊
眼睛眯成1条线
我很难受啊
好想赶快回家脱掉它
好奇怪哦
怎么我的眼睛这样的
受感染了吗?
它好像缩小了==
omg了啦
小小粒的眼睛
难看死了
怎样都好我都一直忍着
我决定了啦
回家后不带了
等到他好为止我才带回
不然真的看不见了啦
到时要被叫【盲眼婆】
难听难听
我不要
我不想看不见你
不想再我的回忆里
只有黑暗
为了你们^^
我会改下的=D

今天去补习MR.WONG说想在我们这里过除夕夜
哈哈我们真坏
一直shoot他
说你驾车来一定被人家喷到看不见【cause你收人家太多钱了啦xD】
他说要来我们这里办个BBQ也
补他的习的人都可以来
哇哇哇
它几时那么大方的
他出钱我们出力
我们这班人几乐意的要帮忙
听到的时候
大家应该都很兴奋吧
哈哈听到都开心
想下当时的气氛
当时的热情
真的好想新年赶快到
还是不要啦
越快到越快结束
就好像眨眼就过去的
but MR.WONG好要问老婆
应该做得成^^
真希望那天我的眼睛不要作怪
保佑保佑


有一天在远处望着你
我会大声的和你说
谢谢你❤
可惜却不是我爱你^^
等哪天我真的成功了
在和你说吧
是你影响了我这一生xD
改变了我的命运
把厄运化为好运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期望你赶快找到你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