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迷迷糊糊又过了一天
饼干饼干送到你们的手上了
哇哇
我整个书包都是饼干盒子==
真是的
但是很轻
7盒啊
给了音,芷倩,瑜,霞,洲,等等
哈哈开心开心
有人称赞我xD
说我的饼干很香很好吃^^
happy
谢谢啦=)
我爱人家的称赞
讨厌人家的批评
这就是我=P
还是那句谢谢你们
可以吃到我做的饼干
是一种幸福
是一种福气
是一种快乐
哈哈【自恋】


我的笑声不知从何时开始
变得好夸张哦==
越来越大声
很没有礼仪啊
丢丢脸咯
想笑就笑==
破坏我的形象了啦
要改下下咯
我不懂从哪来的勇气
哪来的豹子胆
我竟然去和了老师说
老师你做么不要结婚xD
我坏咯
还好老师没生气
我们一起shoot她
都是开玩笑的啦
今年的她变好很多了
就是喜欢这样
幽默风趣的你❤
❤u老师
明天去和你那跑步的纸^^
等我leh


补习补习
感觉很累
两个习leh
还以为很累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可能因为有阿舜和阿柔在隔壁的关系吧=)
有人讲话时间果然过得特别快
我又听课leh
但还是有点闷
补了真的会了
虽然不是完全吸收到啦
但是至少我学到了50++巴仙
今年要多多努力
无论压力辛苦
都不管了
对那科有兴趣就去拼了吧
梦加油❤
有人会支持你的
人的惰性总会让人退步
所以啊我要勤劳点
不许懒惰=)




快要新年了也
期待星期一的节目
有比赛春联,表演,用的听新年歌,有跳舞等等
期待咯
最好上不到sj的节
hate u cmg
气氛渐渐的到来
我班的歌后阿柔会献唱一曲^^
我一定要大力支持他
加油唱好听点
新年快乐


爹地妈咪包好红包了
他包的红包有些很美咯
美不美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哈哈
我很现实leh
原来他们包红包还要做很多东西的
真是麻烦透了
还好我不是他们
包大个点给我啊xD


生病生病的朋友好好照顾自己啊
多喝水多喝水
东西别乱吃=)
真的很辛苦的时候
看医生啊
记得休息休息
晚安咯
爱你呀
love u dear friends❤
muackzzzz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