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又开始想写回我的blog咯
有好多东西
不懂要和谁说😭
我的心很痛很痛
是我害你的
你去找别的女人来当代替品
不错那女的很美啊
但是你有真的爱她吗?
是真心的吗?
真心的话我会祝福你但如果不是呢?
我该怎么和你说呢
好烦啊
一直都不想要去理会你的事情
可我一直很担心😭
开始又想念你了
我答应自己不能在爱上你了
越爱越伤
曾经我有想过给你机会
但我知道你不会改变
所以说咯
你怎样都改不了
对你很失望❗
爱你又怎样
我已经渐渐放弃
因为我知道
我看错了人
我看错了你
我越来越不懂你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
我不是谁都可以代替的!
因为在你心里我已经那么重「要」了
你要用选择了新欢 
但我选择时间去淡忘你
只想说不要在折磨自己了好吗
雨筱梦在你心里到底是怎样的人?
应该是坏的比较多吧?
但是可以肯定我给你的爱是100的
我改变不了你的人生
我不是神
我不敢在靠近你了
哪怕我越靠近最后受伤的还是我自己
我想结束这一切
换取我的人生!
亲爱的 我爱你💗

最近头好疼
好害怕我有了什么事情😭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你会吗?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一个会为我哭泣的男人了
以前是你
但现在呢?还会是你吗?

好多疑问哦
心里打了很多个问号等你来帮我解答
就在梦中好吗?
帮我解答一切

我想要找个好男友
不需要很帅
不需要很有钱
只要对我好这样就够了
希望愿望会实现❤
晚安我头疼的夜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