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好累好累哦
一个人在宿舍的日子
我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好空虚好寂寞
谁能陪我?谁会陪伴我?
是你是她
到最后还是我自己陪自己
我还是一个人了
好需要有个人能陪伴着我

我感觉我变了
我变独立了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等巴士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
一个人
做什么都是我一个了
有说不出的话说不出的伤感
怎么我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呢
我的白马王子到底几时出现?
我在等待我在渴望
是渴望爱是我缺乏爱吗?
我不懂
haiz

好想看到你哦
可是好像都在梦中见到:(
我们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我也忘记了
你的声音你的样子
你的所有
你过得好吗?
真的很好?
好啦我不打扰你的世界
因为我们在一起就是受伤?

我会完全放弃你
知道我找到第二个我爱的他

明天做escape
yahoo
不知道怎样啊
兴奋一下咯哈哈
明天在继续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