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结束这一切吧

其实很开心你半夜发来的信息
好久好久没和你聊了
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写给我的信息
我真的想你了
可是能怎样啊
当初的分离就没想过要有任何的结果
我知道你想要来气一气我
好让我讨厌你
这招不管用了那
我变了咯
我还是喜欢用软的
你写什么我都说你是不是想我了呢?
其实好想要告诉你
亲爱的我想念你了
和你写的那时候
我竟然哭了
这是我和你分开以后
再次为你流下的眼泪

我祝福你和那个女的
因为那女的可以代替我去爱你了
我不用在担心你了❤
有人帮我照顾你
我不再牵挂了

你还祝福我找到幸福
还叫我不要找到象你这样的

我说了
知道痛的味道,就不想再去尝试甜了
这是你给我有灵感的一句话xD

你知道我还爱你
又怎样呢
你有女朋友了
记得好好对待人家
知道了吗
要学会珍惜
不要在那样固执了脾气改一下
我知道你后悔了
但是这就是我们的结果
不要怪什么
就怪我们有缘无分吧
还是你可以怪我不够好
怪我没人家的好身材
没人家那么美丽
都可以的
只要你开心

你要记得哦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亲爱的 你是我爱过最深的男人
也是伤害我最伤的一个

答应你
我会活的好好的
我会慢慢放弃你的
还有我会慢慢变美
找到一个很疼我的男人

放弃你不懂还要多久
但是没关系
梦庭可以的啊
可是我还是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回忆
已经很深刻的印在我的心里了
我也不会丢掉我们的东西
你的照片依然存在在我的钱包
我会好好keep着
直到我把你彻彻底底的忘记

答应你我不会在干扰你的生活
我知道你不想看到不开心的我
你放心我会过得很好的
你也要过得很好
我会永远在那个角落默默的守护你❤

你还记得那个辈子吗
你说过不会裂的杯子啊
我会永远keep着
你给我的太多了
每一步都是你的脚印
就连发梦都是你
我该怎么放弃我该怎样忘记
是太痴情了吗?
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吧

你要幸福哦❤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想和你说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知道你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的

如果你看到了
正代表着你还爱我xD

答应过你想和你一起养的狗狗
我做不到了
可是以后
我一定会养它
看久了觉得好可爱

象的狗狗
或许这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张照片吧:)

晚安了❤再见了我们3年的爱情:)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