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我好像想你了

不懂最近干嘛
心里很痛很痛
不懂是你出了什么事情
haiz
你最近怎样了?
好久没看到你了
你有想我吗?
应该没有吧
没有我的生活你过得怎样了
你有新欢了对吗?
其实你的状态很伤我的心
你知道吗
我很介意很介意
你要什么排骨?
你有新欢就有拉
还hurt我不够吗
我只是还没完全放弃你
我也不要象以前那样不要脸
整天缠着你
换来的却是你一个字的嗯哦
其实最怀念的是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尤其是一起去毕业旅行的时候
想起来心里还有点甜甜的
我真的想你了
z最近发梦都是你
怎么办啊
我不会在打扰你了
因为不想历史在重演
我和你仿佛象水火一样不能混在一起了
我只想默默还是爱着你
我依然等待着那个爱我疼我的王子
直到他出现的那天
就是我已经忘记你了
某某某我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