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无牙的老婆婆

今天好压力啊
一直在看书
死背的financial record
希望你明天不要太难好吗?
我真的很怕fail啊

某某某>>
你真的以为我故意找话题和你聊啊
我真的不会嘛
你有没有教我啊
我知道你嫌我烦了
wechat fb 根本就不同嘛
fb等你回复到来我都要睡了
像乌龟那样
还每次敷衍我>>
超级不爽你的

今天认识到一个小弟弟><
原来也是同乡的
叫我学姐
感觉好老哦
和你不错聊一下
keep着吧

讨厌的一天
干嘛要今天让我牙齿断去><
很不喜欢牙断去的feel啊
因为要去牙医室打麻醉药
讨厌啊
那个痛很不舒服
又很贵><


晚安咯大家
muackz
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