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忘不了的爱情

blog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人总是会回想起以前以前
说好的放弃
假装的忘记
什么都浮现出来了
我知道这样缠着你很不好
能怎样啊!
我忍了很久
忍了很多天
想了很多东西
从你和我在一起的四年
无论好的不好的
都浮现在我脑海里
从不认识你
觉得你很凶可是人还不错
从和你在一起开始
一直幸福到学院生涯
我们就断了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的云顶吗?
还记得那个小熊吗?
还记得玫瑰花和棒棒糖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的第一个约会吗?
还记得我们的杯子吗?

你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不懂自己怎么了
总是想起你
就连梦中也梦见你

我提起了多大的勇气去找你
和你聊天真的比什么都开心
在我真的很想你的时候
你会出现陪我
你说的如果现在是一年前该有多好
对不起是我拒绝你的
我没怨你
和你说过没人比我爱你
没人比我好
真的吧
为了你最近不懂流了多少累
你像以前那样爱理不理
真的搞得我好难受
还说我打扰你的幸福
我到底怎样打扰你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很伤我的心吗?
是我错了
不该找你不该想你
你那天等着三个字
我一直都不肯说
我还爱着你
你还爱我吗?
爱你我不敢说
哪怕害了你
知道你有女友了
心里难免有点受伤
我有一个怪癖
和你分开后
每天会悄悄偷看你的fb
看看你分享的东西
你的照片
一切的一切
偶尔会拉下旧的东西
想想我们以前刚刚认识的时候
好甜蜜噢
我真的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补习偷看你
放吃和你一起吃
一起做工
你接我做工
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都铭记于心

不管你要不要理我
我都会好好过
 不要你担心我
对不起
在你最难过是不是我陪伴着你
多么想要那时候陪伴你
而我只能默默守护你
你是我最爱的人
我放不下我真的放不下啦
你真的要幸福
要开心
我看你开心就够了

只有你懂我
我不用说太多你就懂了
你真的很懂我
不是说要一起出去的吗
不是说要喝茶吗
我看这辈子我们只能是陌生人了
亲爱的
我不烦你啦
我走我走
我知道我很烦
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很多很多
没机会了吧
你爱的人还是我对吗
可是你却把爱送给别人
为什么!
你好残忍噢
怎么让我的心那么痛

啊啊啊啊
没你日子真的好难过😫

怎么我变这样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