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爱情!

你还记得吗?
以前每当发生什么事情
我会把这里当成我的日记
没了他
我也不懂要怎么办了
不懂你这次是不是认真的
我不是看到你有新女友就嫉妒吃醋
请你不要误会
只是真的想你了
你很复杂
一时对人家好
一时对人家很差
难道你要弄到我哭泣
你才开心吗
难道你看到我哭
你一点也不心疼吗
以前的你很疼我的
现在呢
还是一样吗
你还爱我吗?
别把爱我的心留给别人好吗?
其实有个秘密一直不敢当和人家说
只想和你说
可是不可能了吧
就让它一直隐瞒下去吧
我这么让你觉得讨厌
那我消失也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
只要你幸福
只要你过得好
我不打扰你
我会祝福你
你别担心我从来没打算破坏你的幸福
因为我觉得和我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其实不是没人比我好
只是我比较笨
我觉得有付出
你才会更爱我
所以我会傻傻的在等你爱你
这是笨我知道
所以才说没人比我好
每次去哪里都想着你
去哪里都想要买东西给你
咳现在呢
就连聊天的机会都没有了
你连机会都不给我
你真的好残忍
真的很想讨厌😡

虽然这一年我没有陪在你身边
但是有多少天是你在想我的呢?
是一天两天三天
还是没有

我真的以为你会找我陪我
原来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如果你不是还爱我
那你那么注意我干嘛
你对我的事那么清楚做什么?
你就别管我别理我好了嘛
不要偷偷摸摸
有事你找我
也对连看我的信息都懒惰了
还说什么找我呢
犹如从天堂被打入地狱的感觉
这是你要给我的处罚吗

你说如果能重来
对如果能重来该有多好
你连机会都不给了
那我还要怎样呢
你说你现在真的很开心
那你说你爱她有多深
比爱我还要深吗
我肯定说你没有
因为你那颗心
把我藏了四年多了
四年多了
你说你忘记我了
我不会信
别再伤我的心了拜托
我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也需要你的安慰疼爱
拜托你
不要这样残忍对待
我怕我会受不了
一个电话打给你
啊啊啊
我快疯了
这难过的夜晚
我很难挨到了早上
早安我的爱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