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今天爹地带我们去看衣服xD
虽然我病了,
但我还是那样不管了照样去
看起来有点精神
其实我很辛苦=(
好冷好冷
远来的冷风><
一到服装店
妈咪真是的
看起来很迫不期待的样子==
整排都是服装店
看了都兴奋哈哈
but今天不是去买我的衣
就是这一点看了美美的
都没得买=(
不错不错
虽然有件的衣衣不是很美
但服务态度很好捏
下次带朋友去看xD

原来开心的背后竟然是伤心=(
你我他她它==
omg
sad ing
期待得来的失望
失望的来的伤心
伤心的来的痛
痛得来的哭
哭的来的就是个【笨】字
笨蛋傻瓜吃西瓜xD

只要笑一笑
什么烦恼都不见料
越伤心越痛
与其伤心的过
不如我笑着过这一年

如果今年的521是世界末日
我好像对你说……
心愿只有3个
①亲口和你说……
②我要……
③有你陪我一起过
若这样的死去了
我无怨无悔了

功课好多啊
做来做去都不会
笨就是这样的了
明天去问朋友
只要我努力
我一定行
对么??
像你们说的
【给我加豪油给我加酱油给我加油加油加加油】
我很努力尝试去做一件事
得来的却是0的东西
一次的跌倒
我会慢慢爬起来
我要把0变成100懂吗??
不可能的东西发生了
在521我要做到=)

永远<3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