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就是那么神秘?
到底再隐瞒着什么呢?
我很好奇
你说了一点不说一点
我的心里总会有点心思思的feel
快告诉我啦
我3求4请
你们啊
还是一直在隐瞒
真的在吊我胃口的咯==
哇哇哇
我快疯掉了啦
到底要不要说得
真是的
够了啦
不说我就不听了
算了算了
其实不知道几想听
甜言蜜语都出了
他们还是保密==
真是够力啊
几时开始的大嘴巴变保密了
什么心理准备都准备好了
结果还是0
还好自己说给我听
cheh
其实都没什么的啦
咳害我好奇了那么久
结果还是没东西
没惊喜><


SV老师真像个小孩
很会配合我们
几可爱下的
可爱中带点hiao xD
哇咔咔
被她说我beautiful
爽到
真有够特别的
由于我班太叽喳了
尤其是我
被她选去辩论会
lpps vs pengawas
bomba vs polis
哈哈
期待期待
比赛就在我们的新年
不懂初几leh
忘记看==
今天过得还不赖的
还有还有
今天那个pn lam
有够让我笑整天的了
学人家新潮
绑腰带在衣服那边
还不用紧
给我们发现了
用了一条恶心的男生腰带
omg
笑死我们了啦
笑了他的一节
他也好奇我们在笑什么xD
啦啦啦
不和你说不说
看你怎样


hapi birthday
雁欣祝你【学业猛进】
生日快乐丫伦祝你【赶快找到gf】
selamat hari jadi城【学业猛进啊】
还有最后一个瑜的bf生日快乐哟祝你们【幸福快乐】
好快哟
你们都生日了
长大了
也老了
哈哈


我好好奇啊>m<
怎么每次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东西的人
感觉好不好受啊
真是的
心酸酸的feel
我不要啦
线要短了
越来越短了
但有些东西
我知道的
你们还不知道咯
笨蛋><
好多事情你都不知道
你知道的就只是那么的少而已
很骄傲咩
有点感觉你一直在我背后xxx
幼稚无聊>m<
不要给我知道就不要咯
我才不稀罕
别一直当个背着狼皮的羊
haiz
算算算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要知道我的忍耐力很好的


染上了小感冒
一直哈秋
人家说每当你哈秋的时候
都会有2个可能性
①有个人在想念你xD
②有人在诅咒你
我想了想
我没得罪别人吧
应该是有人在想我了
是你吗
你是谁?
哈哈
谁在想我^^
想我就说嘛
干嘛偷偷摸摸的
害我一直打喷嚏
哈哈我的【自恋】病
又来了
哇咔咔
自恋也不错
我会更开心
开心笑着
大大声的笑
发至内心的笑
woowoowoo
好开心啊
虽然忙了一整天
好像对着天说
我今天好开心啊❤
好像对着天大喊
哈哈
傻婆


生病的人啊
多喝水啊=)
感冒的人
记得别一直吹冷风啊
喉咙痛的人
记得喝多多水leh
少说话【走音了啦】xD
不要乱吃东西【尤其是辣的】
头痛的人
多休息啊
失恋的人
别伤心
就算失去了他
你还是要活着
或者让他后悔
你要越变越好
你要越变越美
要让他彻底的后悔=)
加油哦xD
伤心的人
笑个笑个
扁着嘴不好看哟
记得不开心就要笑笑哦
没有东西会让你不开心
伤心都是自己找来的


晚安晚安
爱死你们了=)
dear friend ❤ u 2 much 
gu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