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今天的上课简直就是睡觉啊
好累啊
干嘛那些课都那么闷的
简直就是催眠嘛
真是的
声音大声果然有好处
虽然没帮忙到什么
只是出去说了纸上的东西
就得分了
可是我的分多了我组员的一分
对不起啊
你们做我读而已
抱歉啊
辛苦你们了
你们的辛苦却没有回报
开始讨厌sejarah了啦
不可以这样啊><
越讨厌我越读不下去
改掉改掉
李文云老师
我真的没有喜欢错你xD
你越来越幽默了
哈哈
就是喜欢你这样
超讨厌你发脾气的样子
今天上过的课是最搞笑的
好像天天都有你的课哦
老师要天天这样笑哦
每天一个微笑
给你无限的美好
每当你一笑
你会发觉你变年轻了


今天duty
约好了芷倩
哈哈他高我半个头
说真的他变没去
可能是没戴眼镜的关系
和他像以前那般的好
一直讲话
不错不错
还答应他一起duty,ganti
我啊偷懒陪倩去koperasi duty
哈哈第一次进里面
原来他们的工作那么简单的
还好我会一点点
帮忙拿东西
收下钱
写下东西
还不赖的
miss loo还记得我的leh
我只是被他教过中2一次而已
他就记得我了
他还记得我中二是戴眼镜的
还说我变美去xD
爽到
哈哈
谢谢他还记得我也
开心开心
还有jamilah
我中2的sj老师+kh老
啊怎么他现在的香水味那么重的啊
臭到==
真是的受不了了啦
我要远离她
不然一定打喷嚏
一直去图书馆【吃蛇】
人家duty我坐着
哈哈
特权来的
哎哟包书退步了啦
一年没包了
好不习惯哦
很多东西都换了
真是的
还好书换
人的心却没换=)

听说你又哭了
哎哟
怎么啦
别哭了好吗?
伤心多几天
停止了好不好
这样你会很辛苦的
当你越要忘记你越不能忘
真替你感到可怜
都是爱情惹的祸
再怎样都别再流泪了吧
读书重要
不要怕找不到更好的
你现在才几岁啊
就算现在恋爱又可以持续多久?
所以你啊
别再伤心了啦
都说了
伤心时我可以借你肩膀靠啊
雨过天晴
总是改笑一个
表再哭了吧
我们永远支持你
朋友是你最好的疗伤解药
爱死你了❤

我终于不是透明的了
你看到我
你会笑
不想以前的那样
哇老
你真是穿着校裙的帅哥==
真的有点不搭
只希望你不要给我说中
去搞那些xxxx
不要啊拜托
希望下次见面我们可以聊一聊吧
期待期待

友情之间一定要有吵架有大笑的么
我们就是这样的
很奇怪
什么都可以吵的
好的时候很好不好的时候
要你哭都可以啊
不知不觉的你我真正认识了5个月了
哇哇
好快哦
从9月7日的正式认识
5个月发生了好多东西哦
愉快的不愉快的
笑的哭的
通通都有
我们足足说了5个月的八卦
在那么多月里面
又做了猫又做了万能胶
要甩我啊
很容易=(
但是休想吧
哈哈
不会让我们有破裂的机会的
保持开心的我们吧
记得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啊
笨蛋><
虽然我帮不到

但是容许我唠叨一下嘛
别说我长气啦
我关心你嘛
多喝水啦
不要说太多话啦
叽喳叽喳xD

朋友们
记得天天都要开心的笑一笑哦
晚安
muack
<3
❤u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