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最近一直偷懒哦
没上线写了=(
今天心情还不赖
听说哥新年会回来xD
最好是真的
不然又不能大家一起聚在一堂了
新年会是怎样的呢?
我很期待
却怕期待换来的是=0
不抱太大的期望
哪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读书的第二天开始
我的睡眠好像不足够的
一直很想睡
就算谁整天我也愿意
但是不可以啦
我不是猪
猪八戒的猪xD
哈哈


pasar malam wor
我吟洲一起去买东西
结果有缘的看到了她
哈哈
还以为他会前来和我说说话打招呼
结果呢???
出乎我的意料><
他竟然躲起来
原来我们就只是这样的友谊
算了吧
在这样下去
只是say good bye而已=(
看到你就sad啊
做么要这样??
我恐怖咩??
你真是让我太失望了
sms一直都敷衍我==
啊>
开始明白了一些东西
别题了
我们去鞑的家
哈哈
找红红
cute哦
ply lami
啊><
我又坐椅子做到跌倒
真是的
臭椅子
害我丢脸两次
haha
突然那的跌倒
莫名其名的表情真好笑
可惜没镜子看
红红可爱咯
会叫姐姐,叫梦庭
❤u红红
哈哈
原来少人也不错
只是少了倩颖捷感觉很怪


期待新年可以聚在一起哦=)
一起发hiao xD
不懂可不可以=(
但愿愿望成真吧
晚安咯
开学快乐
其实真的快乐吗?
好累好累=(
看到那些老师
haiz


痛苦的日子请快远离我=)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