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因为害怕而不去学校
不懂何时开始
我开始变了
变得好胆小==
shit啦
胆小鬼笨蛋><
原来没上课在家孤孤单单一个人
真的好闷wor
hate the feel

对不起
今天我又说错话了
sorry 抱歉 对不起 maaf
我也不知道做么><
乱说话了我

如果有一天
有个人开口向你说
朋友是什么意思
月+月=朋友
但我有么?
不懂几时开始
朋友这两个字
似乎变得好模糊
感觉淡淡的
怪怪的feel
xx对你我来说
就是个秘密
你只和她他说
我却只能悄悄地打听到><
这算什么
我到底算什么
应该说是外人吧
这个我可以feel到=(
原来我就只是个外人
好辛苦啊=(
干嘛给我这样的感觉
真的是外人==
haiz
--------------------
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
心情有那股沉重
新年了
不是应该很开心的么
怎么我有很痛的感觉
酸酸的
好痛><
快离我而去
功课好多啊
老师你们都傻了么=(
你们不要过年我们还要的啊
难道让我们休息下也不可以么
好压力啊><
臭校长
好想你快快die啊
没脑的
叫老师给我们多多功课
分明要我们没时间过年嘛
你到底是华人还是马来人
fxxk啦你=(
hate u hate u

==================================
突然好想弹钢琴
不能谈情那么弹琴吧
喜欢听弹琴的声音=D
听了有种舒服的感觉
以后我一定要学
听别人弹奏
也不赖下的
=================================
为什么???
哪句真的哪句假的><
我不懂啦
不要一直这样啦
辛苦=(
我还可以受得了多少打击???
到底要怎样!!!!!!!!!!!!!!!!!!!!!!!
要下雨了啦><
忍啦忍啦
今年和去年
已经不一样了
拜托你要忍啊=(
一天比一天的辛苦
wat can i do
ps help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