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好懒惰啊><
好多东西要写
but懒惰上线
麻烦
2010gud bye
2011我来也
新的一年
我们越来越……
啊啊啊啊啊
惨了啦
因为那件事你我的友谊
已近破裂的迹象
haiz
有点后悔那天陪你去
原本以为很开心的
结果
变了伤心的回忆
去年的我们和今年的我们
见面的时候彼此尴尬了
omg
我们的五天三夜
换来了那天的吵架
结果换来了友谊的破裂
从何时开始
看到我你会感觉不愉快?
因为我不理他??
可能吧
如果有机会在选择我还是会那样做
cause【烦】字我受不了==
你要那样我也没办法啊
你要搞乱我们的友谊
我可以怎样呢?
原本的3人同行
变成了个人单飞
hate tis
不懂你做么要那样
我说过我们没有下次
你听了好像没有feel那样><
算吧
当选择静静的时候
我们或许真的像我说的那样真的没有下次了
我们的友谊真短暂
只能留在去年的回忆
却不能持续2011
haiz
爱情友情我都那么失败
今年的01012011
那么多1的第一天伤心的答案
期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吧
你变了
但我还是保持不变
肩膀永远借你靠
但泪不会因你而流了
累了
不想再和你闹下去了
今天一别何时相见?
有缘我们在学校见吧
无缘的话
我们到何处都不能相见
期望你的改变不是性向变
而是学业变




明天与你相遇
last day的见面
希望你我的友谊不会只是条痕迹吧
不想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是透明的颜色
而是五颜六色


要开学咯
sj做到一点点而已
hate啊
好多哦
抄到手很痛啊
xxx没事找做>,<
真是的
好难做啊
乱抄了咯
麻烦工作不完


20110101我有3个愿望
1友谊
2学业
3保密Xd
希望这3个愿望可以实现


最近一直梦见爱爱短头发
哈哈
几可爱下的
梦中的爱爱几美下新潮
不像现在的难看死了
老土ing
希望开学的爱爱不要那么狠毒><
抓我的hair
我要过年的啊
请你手下留情吧
拜托=(


i❤u dear friend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