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19-01-2011
得知了一些笑话xD
真的笑死我了
但绝对影响不了我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你啊你???
傻了哦==
远远望过去
看到你
还不跑的快快的
不然d.i.e了啦
而且尴尬


今天答应了芷倩一起ganti
在图书馆外面等了他蛮久下的【我太早下来了】
看得到他
哈哈他戴眼镜
和以前一样^^
有点书呆子的样子
可爱可爱尤其是嘴窝❤
陪她一起去食堂吃
我请她leh
谁叫他啊
上次和我争着付钱
真是的
我和他share初恋红豆冰
听说和好吃
but我觉得还好nia啦==
我们学校的食堂
东西真的好吃不到哪里去啊
盘碗汤匙通通都油油的
有没有搞错啦
比之前还要肮脏><
还好早上都没下来吃
听说星期3 duty很严的
真的吗?
好奇咯
哇哇哇
看到了20++的人
omg
太多了吧
还看到了传说中的XXX
管他严不严
我还是那样的啦
没有纪律
一直和芷倩讲话
噼里啪啦个不停
聊了好多
哈哈很爽leh
有点想以前duty那样
不错爱上了这个感觉
原来去年我没去duty是对的
我认识了一些中3的lpps
哈哈
他们说我讲话很厉害
弄到他们一直笑笑笑
我就是这样
拍谢啦
献丑了
你们学多10年再来和我比过吧
xD你不是我的对手哦^^
我很自恋也
一直在自夸
谢谢你们的配合
我才说话说到那么爽^^
原来中3有你们这些人的哦
现在才知道
哈哈
从来没看过你们
cause我很少去duty
很开心认识你们啊
我就是叽喳
就是那么八婆
就是那么的疯狂


回到家补习补习
哇老
我很累啊
累得不得了了啦
真是的
再累我也会撑着
为了努力而努力
加油加油


补完习打算开电脑的
懒惰所以用电话上
结果
不知不觉的
ei
我好想睡觉了==
对不起啊
我累我都不会说的
sry
=)




20-01-2011
假期假期
躺在床上真舒服
一大清早乱死人啊
家人的吵杂声==
拜托我要睡觉啦
真是的
害我起床了
拜托不要一直向着我骂
我不顶你嘴
你就越骂越爽
fxxk
不要太过分咯
我忍不下去就给你粗话得咯==
骂骂骂
大不了我当做听不到
做饼干又给你骂,
太得空又骂,
睡太迟又骂,
按电话也骂
玩电脑也骂
哇老
不然我要做么啊><
今天假期不可以休息下的啊
我不是应该给你骂的
不是应该忍你的
辛苦压力你懂吗??
diamdiam啦
pls pls pls


做饼干做饼干
买了材料
妈的
够了咯><
要做给你的姐妹
还是我最讨厌的人
够了够了
我做个烧焦的给他
那么喜欢吃
我要你全家吃到流鼻血
那么喜欢我就挑个最小最小的盒子给你
你那么喜欢我就拿烂烂的给你
不是很喜欢吗?
【讨回公道】家族==
从小就很讨厌你们的了
上次吃完我的饼干
哇老
还想要
我要你们全家吃了生病
热死你>>>>><<<<<<<
0o0
我的饼干是做给懂得欣赏的人的
不是你们这些恶心人
答应了音要做给他吃=)
这就是秘密的代价
这次做得很快
but很辛苦啊
我一直想睡觉
好累好累啊
惨了啦
还有那么多还没做完
凭我一个人
又顾火又弄模型又切饼干
哇老
真的好难控制哦
第一盘是我的疏忽
烧焦了啦
每次这样的==
还好后面的就不会了
不然一口气把全部丢掉啊
每个饼干都是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
每个都是我一手做成的
所以啊
我希望每个吃的人都要好好珍惜它
珍惜我的心血
珍惜我的好❤^^
记得再难吃你们也要吃下去
明天在拿给你们=)
生病的^^
留着过后才吃吧


啦啦啦
晚上瑜约去歌台
人矮真的很可怜
站我前面的都是高我一个头的==
当着我的视线
就算垫脚也看没有
有的话也是看到一点点而已
你们很没脑咯
越站越前
89的
本来打算早早回的
他的震动+鼓声+灯光
真的让我受不了了啦
很辛苦啊
耳朵痛眼睛痛
心脏有种很痛的feel
为了陪瑜多一下
忍忍咯
谁叫你拉着我啊
1200一定要回了
其实我可以再久的
只是我不要啦
有点危险
而且等下回家麻烦嘛
sry咯


你你你
真的好笑咯^^
每天都做个笑话给我笑
有点tb咯
qqqqqq
病了休息
多喝水=P
好好照顾自己啦
睡觉多多喝水多多
但是讲话少少啦=)


晚安晚安
睡觉咯
爱你哦❤
love u dear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