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中5生涯
是不是都会比较多事发生的呢?
我很好奇啊
最近身边的朋友秘密好多哦
虽然有些我会知道
只是事情的全部不知道而已
有些事情不是你的不说就可以瞒过别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中5的关系
大家都在烦恼着毕业后的生活
要读什么科??
我啊?
从来就没想过这个问题
好辛苦wor
一直烦读书的东西
haiz
一听到你们在说着这些东西
我都不大回应
我觉得这些东西现在想有点早啦==
不要再我留下回忆的时候
说这些压力的东西
破坏气氛啦


我好像可以参kem噢
好怀念去年的kem
哈哈
想起我演的戏剧就好笑
tb的样子
忘记了几天几夜=P
好爽啊
我要kem
可是不懂我们还可以参吗?
最好可以
我要留下中5的最后一个kem
我要在学校度过我们的最后一个kem
想开开心心的让回忆留下色彩
最喜欢就是malam了
乱喊乱叫
还记得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xD
结果你们真的可以了
恭喜恭喜
爱上了kem
守夜哈哈
有人遇到xxx
有点恐怖咯
如果我看到
不懂我会有什么反应leh?
还记得有个人和我说过
看到xx的时候
只要喊他的名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看到了
我一定喊你的名xxx
原来几个persatuan在一起办kem还不赖的哦
虽然我的团体有点烂
但是也有点好玩好笑
可以看见你看见他看见她看见它
很好啊
期待我们可以一起去这个kem=)
爱上你了
我的学校❤
因为你建立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yeah
友谊万岁=D


啦啦啦
再累也不可以食言哦
虽然真的很懒惰
但总会莫名其妙的起来
等待那一刻到来
只要你在我就等
最近有些朋友都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多喝水
我真好笑^^
只会叫人家照顾自己
自己呢?
有没有好好照顾
真是笨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