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衰死了啦><
一天总会有一天的灾难
真倒霉
昨天就坐不到巴士
今天呢?
中头发><
die啦
倒霉死了
最后第二天了leh
才来中头发
死茶女士
回家喝茶啦
捉我头发做么
cb==
为了我的头发
明天就不要去了=(
爹地妈咪不好咯=(
不陪我拿mc
看到我被剃光头发才甘愿是么==
妈的
都说还会中了
重男轻女
还亏我平时一直帮你们做家务><
hate u=(
好想哭啊
麻烦事一直来临
希望我的新年不是倒霉的一天
保佑保佑

今天放了照片
我前天test的
有人说不错
哈哈
好看过她多多=P
几开心下的
我什么都好
就是xxx
嘿嘿
谢谢谢谢谢
喜欢听赞美的话
发至内心的赞美
而不是讽刺
拜托不要讽刺我=)

哇老
功课堆得像山的
忙到连睡觉都少了=(
中5的忙碌
真的让人喘不过起来
好累啊
功课
你可以闪开了啦><
我不想再碰你了
我要远离你
新年期间绝不做功课
我要享受
我要开心的过年

新年新年
开心咯
但却不期望他很快得到
越快来临的东西
越快会消失
只求期待
永远停留在最美丽的那一刻
放假倒数一天=)

朋友们
假期快乐

i❤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