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原来开心的时候
会特别早起身
连睡觉都会在笑
真奇怪的梦
一起打她><
哈哈想很久了
终于梦见了
而且还是和你一起打才好笑

换了fb的密码><
这次不想再换了
想保留这个密码到永远了
哈哈
笨蛋^^
可是有时会忘记=(
我丫
没记性的
偶尔会打回以前的密码
要习惯了

今年新的开始
渐渐开始有那种feel
幸福
距离我还有多远呢?
以前的话><
一定很长很长
现在呢
要靠近了么
我等了好久了
让下我好么?
我要幸福
我要开心
我要好多好多^^
我愿意等
等到你来到我身边
幸福我等你^^

人总是需要改变^^
真的发觉颖变了
好像懂事多了
和她聊了一下
哈哈
好开心哦
都是新年的东西^^
想下就很开心
除夕夜
大家都想到要怎样打扮了><
我还不知道啊
我要比去年好看
我要美美^^
改变我自己的打扮
除夕夜一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梦庭=P
好奇待得新年
可惜那天=(看不到……
惨了啦
但是我在这里
怕什么^^
71124小时不关门^^
我要看烟花
我要玩炮
我还要看lenglui+lengzai
满街的人
好热闹wor
路边都是我认识的朋友
哈哈
兴奋咯
新年
快快来啊
可是不要快快走哦
我爱你新年^^

做饼干^^
哈哈我的强项
今天又有我妹还有弟帮忙
买了材料
立刻做了
不想拖到时间==
不想那么忙
那么没空
快快做
边做边等……
这次换了点点的东西
味道应该没那么一样了
没有那种味道
可是你们说好吃很香><
真的么
我不懂啦
还是喜欢之前的味道
啦啦啦
我的人就是这样那么怪
不懂你们觉得怎样
新年一定要来我家拜年哦^^
拿红包
给你们最小个的xD
哈哈
我期待
好快啊
今天做了4小时而已
有人帮忙果然不同
还有时间信息玩fbleh
谢谢你们先


今天妈咪生日呀
妈咪妈咪
生日快乐唷
祝你
青春美丽【39了><还那么美】
身体健康【一直受伤的】
天天开心【一直生气】
幸福快乐【和爹地^^】
还有最重要的
红包^^给我大个一点嘛xD

新年了wor
那个身体虚弱的人==
好好照顾自己啊
多多喝水
新年要看到你健健康康的哦^^

爱你爱你^^
啦啦
muack:*
丫呼
❤ u dear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