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好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都没开电脑=(
开学了
好忙哦
0207终于和你在一起了^^
开心开心
寂寞走了,幸福来了xD
现在体会到了
什么是幸福
好多人都在祝福我和他
那你们呢?
是不是也一样?
祝福我呢?
最想要的并不是什么
而是你们对我的祝福

昨天的体育节
量体重量身高><
怕怕怕怕
不准的
矮去==
hate啦
我153
去年明明155的><
少了2cm
伤心啊
玩猴子抢球
玩得正开心的
怎么知道
球向着我来
急忙地追着球
omg
左脚踏到右脚
跌倒了><
呜呜呜呜
有点痛啊
但是我扮着开心的样子
笑笑地说我没事
真的好丢脸啊><
好多人望过来
我的中5生涯真是多姿多彩><
第一次在操场跌倒
丢脸丢脸
我的不小心
弄到你担心了=(
我下次会小心的
你放心吧

晚上和瑜他们一起出去
聊聊天兜兜风放下炮
和瑜说了些些心事
心里舒服多了
有时候事情堆心里
真的好不舒服啊
反而找个人诉下苦
真的会比没说的好很多
你真是个好的诉苦朋友
我爱你哟❤^^

其实一直有个问号在我心里
不懂如何向你开口
毫不犹豫地
写了我的心声
告诉了你
我的顾虑我的担心
不想隐瞒什么
只想对你坦白
谢谢你笨蛋❤
谢谢你的那番话
答应你
以后不再乱想了
有事我会告诉你
谢谢你半夜醒来陪我
让我感动了><
终于明白了
这就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