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还可以怎样呢
哭??
除了哭
还可以怎样
请你教教我
我以后的日子
少了一个人
该怎样呢?
算吧
或许我真的会很伤心
或许我会开始变得很安静
或许我会天天哭
或许我会乱想东西
或许我会以笑来解决一切
或许以后看到你的时候
我会转身就走
或许看到你的是的时候
我会头低低
再也不敢把头抬起来望着你
或许以后看到你的时候
就这样静静地擦肩而过
或许以后的我在也不会有笑容。。。
或许我们不再有机会见面了
恭喜你
终于摆脱了强力胶
不愿当个死缠烂打的人了
勉强没有幸福
如果我的离开
你会很开心
你会很幸福
那我会离开
只要你幸福就够了
而我呢
就在一边的角落
祝福你吧~~~~~~~


从今天起
你我就回到原点吧
开心伤心总是这样
那三个字
再也不会从我口中说出来了
再见了 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