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有些事情轮不到自己拿定主意
嘴里说离开
但心里呢?
却一直在挣扎
好痛的感觉
为何要在这时候告诉我
明知道会这样
为什么当初要选择在一起
为什么半夜要起来告诉我一大堆的谎言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痛一次就够了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伤害
就为了…………
就为了自己
心里藏着好多好多的疑问
再好有何用???
还不是一样
离开~~~~
当碰见了
还可以怎样呢
假装看不见
强忍着那把眼泪不让它流出来
我会像她那样么
一想起就掉泪
我会和她一样么
怎样想也想不明想不通


好痛苦啊><
到底我要用多少时间来复原
我到底要怎样
我还继续傻傻的爱下去么
我应该放弃么???


因为我
带给你那么多的困扰
因为我
带给了你那么多的麻烦
因为我
带给你那么多的委屈
因为我
带给你那么多的痛苦
因为我
带给你那么多的伤心
或许我应该选择离开
你的离开
无论我在难过
无论我在伤心
我还能怎样呢
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吧
没人会要离开
离开了
没人会笑着说
谢谢你离开我


原来满满的痛苦
压抑在心里
原来就是这样的痛
原来就是这样的伤
用了好多好多的借口
再用了点盐
把通通的伤
洒在我心上
好痛好痛
泪水涌了出来
或许再过几星期或许再过几个月
我会慢慢的痊愈
但我不会把你忘记
不再放弃你
可能你说的对吧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你选择的
希望你不后悔
你决定的
希望你真的选对了
应该是这样吧


从今以后
我应该就只能偷偷摸摸地
就在远处望着你的背影
从今以后
就是一个人了
从今以后
我在也不会说xx xxx了
好突然
好意外
这次以后就是最后一次了
我在也不要尝试了
试了又怎样
总是感觉辣辣的
为什么!!!!
偏偏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