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
我已好久没写blog
不是不写
而是都只是写给【你】==
我好自私啊
只写给你><
因为我的懒惰
也因为偶尔写太多
我怕我会一直想写下去
不是我不再写了
而是眼睛好痛
哪怕我天天写blog
我的眼睛又在红红肿肿的><

突然间有种心情
想写blog
好多不开心的事
想写出来
不想憋在心里
想说出来
但却找不到他人诉说
所以
写了出来
或许我的心会好些些吧

今天我的
一整天都是淡淡的
痛里加了点辣><
讨厌这样的感觉
有种想哭出来的feel
我忍我忍
你说的对
我要坚强点
我不可以那么懦弱
是女人又怎样?
我不准哭><
我要坚强
呆在一间暗暗地
静静的房间
寂寞的感觉
真不是滋味
一个人真的很不爽
我不要一个人=(

有时候
我做错了
我却不知道
如果哪天你发现我做错了
请你告诉我
我很迟钝我很笨我很呆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真的真的
请告诉我
不要怕伤害到我
只要让我知道
是我错了
是我不好
我会改我会改

现在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我想告诉你
大大不同
我现在很幸福
我现在很开心
我现在恋爱了
我现在学会了等待
我现在开始懂得爱
我现在的笑不是为了自己而笑了><
我现在…… …… ……
我的现在和别人看到的现在
我现在就想和你说xx~~~~

我的自私只会带给你不愉快的心情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我总是这样
自以为是
白痴吧==
真想有个人一把我

看到你的更换
我不懂
我想不问
哪怕问了
确是自己不想听的东西
哪怕问了
我会胡思乱想
我怕我怕
我胆小我害怕
又怎样
我就只能装作白痴
就这样慢慢的让事情过去
我还能怎样
我可以做什么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就只是个白痴
当你想说
我才听吧

原来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被个人抱着
会弄到人家也和你一样
想哭…………
看见她哭
我的心情也莫名其妙的
有点想哭
深呼吸吧笨蛋
哭来做么
不要再做一些令人家讨厌的事了吧=)
笑笑就没事了
每天对着自己
对着他人说下这句吧
天天给自己个微笑
或许你会发现世界会更好
不是地球在改变
而是你的心一直都在改变=O
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
只看你肯不肯去面对
但你不去面对
你会发现原来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杯子杯子
就可以让我这样
我这杯子一直的走下去么??
杯子我们可以一辈子么
原谅我白痴的问你???
可以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