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男人男人。。。
今生惹不起的人
女人女人
今生不想惹的人
情人情人
得不到的人
朋友应该只是我现在剩下的人吧~
谢谢你们的安慰
只是我还是那样的执迷不悟
我还是想去尝试去珍惜
可能这不是真的
可能这是假的
可能只是个虚幻的期望
但我还是想去试看
或许你在骗我玩我
但是我无言
我甘愿被骗。。。
我总是那么笨
就只是为了拥有。。。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现在做的是对是错
未来的有谁知道
但有一样东西是我不会放弃的
那就是。。。

无论你怎样做
我依然不放弃
就算只能偷偷摸摸
我也只能这样了
做人很难,恋爱更难
放弃才是最难的
每个人都想要一切是美好的
但每个人都有优点都有缺点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没有一个人是那么的幸运
可以得到所有
或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泪水什么该停止呢?
是不是等到那天我想通的时候
就是停止的时候呢?
我是不是那么惹人讨厌?
好想问问
问看我身边的朋友
但哪有几个是真心的回答呢?
心里明明讨厌  嘴里却说不会啦
这样算是什么朋友?
表面上说不讨厌我
但却在背后捅我几刀
你们真是我最【好】朋友

分离后还会重来么
人生就像连戏剧一样
不到最后也不知道结局是如何的
不到最后
你也看不清看不明他人的心
前一分钟可以说这个
后一分钟却说的是另一个
结局是如何?
未来的日子就知道了
我期待等待着答案

今天我突然变得好安静
安静得连我也认不得我自己了
这就是我的异常反应么?
那个开开心心的我
常常开玩笑的我
笑嘻嘻的我
真的不见了么
想笑心里却埋藏了好多苦
现在的笑再也没之前的真实了
现在的笑就只是不让朋友担心勉强的笑
朋友们你们也知道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真的笑不出
谢谢你们
谢谢瑜你的安慰相劝
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应该不止流泪那么简单吧····
幸福就真的这样结束了么??
我就真的那么令你讨厌么
我就真的那么麻烦么?
难道这几天都是假的么???
感觉是假的么?
感情是假的么?
一个莫名其妙的一天把通通打破了
为什么就只能选择离开????
他人的关心是同情还是真心的呢?
我现在真的搞不清楚
有谁可以告诉我?
还有谁可以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