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假期快乐我的朋友
记得要想我呀^^
祝你们kem愉快
或许没有比去年来的好玩
但这仅仅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这就是回忆
即使不是很美
但却是最好的烙印

感冒了><
辛苦辛苦
期待明天看见你^^
好多东西想和你说啊
现在一起去休息饱饱吧
明天玩到够
我要放风筝啊><
可惜不能去海边玩了=(
海啸要来了
为了安全着想不准去啊
但我想去那个地方
还是想要风带走一切
只有你明白
我说的话
谢谢你❤
输了没关系至少过程中你已尽力了
下次在努力吧=)
哈哈好奇你有没有变黑去^^
明天和你吃sushi
原来你也爱上了
sushi i love u

相信那个感觉是真的
几时过了多久
感觉依然存在着
但事情以变了
我不再是那个我了
我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