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远看自己已经没机会了
是时候该放手了么?
我不知道
只希望他幸福就好=)
答应的事情
我会做到的
自己一个就自己一个人吧
那我就只好等待下个会更好吧
希望下一分钟不会再是那个坏的结局
相信最好的还会重来
自己一个人
我也可以很幸福啊
我还有那个笨蛋朋友的支持
以后不再流泪了
慢慢的接受这一切是真的吧
或许时间真的可以改变着一切吧
等待那美好的未来的到来
谢谢你姐谢谢你旋
我明白了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了
谢谢你们
你们是最好的=)
祝你们幸福哦❤
爱你爱你^^
你也是希望你幸福
只要你幸福
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