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其实这样也不错啊
感觉还是存在
只是有些事情改变了
虽然变了
但xx依然存在啊^^
❤❤❤
终于学会了做寿司^^
开心开心满天都是小星星
人家说好吃
but心里知道==
其实并不是很好吃
可是我信你^^
你说好就好
虽然不是第一次做东西给你了
可是这次是做我喜欢吃的sushi
我要学得更厉害
下次再努力
弄更好的给你
第一次不是很好
那下次我一定要你说赞^^

星期六去打多一个耳洞
啊~~~有点痛痛
一时冲动
不过还蛮喜欢的
还好现在不痛
你们真的没骗我真的不痛的
昨天坦白和妈咪说
我打了耳洞
还以为他会骂我
结果没什么还笑笑
丫呼真的觉得你越来越疼我了
这星期is my lucky week

最近好爱放风筝哦
看着风筝在天上自由的飞翔
好像带着   一起飞翔=.=
哈哈童年的回忆
就有风筝
以前乱乱放就飞了
现在leh
乱乱放就掉了
放了两天还是这样
今天买了5块钱的风筝
放了不到半小时
啊!!!!
5块钱飞了啦
风好大啊
真的选错时间了啦
哎哟哟
改天再放^^
我的卡通风筝哒哒
可怜的你死无全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