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在3天2夜
开心过了
伤心也过了
看到了自己不想看到的东西
听到了自己不想听的东西
就只能躲在角落静静地
我到底怎么了?
哈哈我好难懂我自己
越是难过我越是疯狂
这可能是我个人的习俗发泄风格吧~~~
明明很不开心
却要笑的大大声的
要笑带走这一切的苦~~
在kem真的真的有好多人在说服我
哈哈我竟然。。。
对不起
要你们为我担心两次
真是第一次在你们面前。。。
就因为我看到了
莫名其妙的伤感
原来我会痛
原来我很苦
哈哈
好傻丫我
既然什么都不能了
始终选择打开心胸打开双手
我是时候
放下手了
再见了我生命中的你❤
goodbye
希望我一步一步的退
你会一天一天的幸福
希望你得到的是你想要的那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