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好烦啊~~~~~~
杂事繁多了
不想管多多了
不想说多多了
静静最好
等假期吧
期待假期的到来
或许我想要的那个计划
已经成了废纸
但是算了吧
就当做哪就像泡泡吧
不能持续很久
就成了泡沫


耐心❤
我等着努力着地去等待去做一些该做的事
无论怎好都好
我也不会放弃!!!
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改变不了我的看法
就算你们反对
我还是坚持>>><<<<
可能我不想别人那样
那么的幸运
突然有点羡慕别人
算吧
这是我不好运
有人说的对
我学业不好
有很贪玩
不会有好的结果
说的好准
我现在知道了
我一定会让你看走眼的@@
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是么??
下足了全部的努力
如果真的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那我只好说
就当做我命不好吧
只好认命了


谢谢你~~
突然间的安慰
其实你很搞笑><
忘记和你说了
就连一句安慰
也那么的好笑
不错的安慰
谢谢你啦
我会笑的
做回自己


明明看见了
明明遇见了
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要笑?
低头?
要哭?
当做看不见?
不理不睬?
打招呼?
我什么都做不到啊
心里有点xx的感觉
怎么以前不会这样
以前只有xxx
咳~~~
改变真大啊
真担心
接下来的日子
我要怎样啊
其实看了很开心
但怎么加了点点的酸酸的感觉
我要傻了啦>>>><<<<<<
好讨厌自己啊
好讨厌那个感觉
以前的感觉到哪去了???
越变越胆小了
矮婆你不要变啊=(
坚决吧
唯独那种感觉一定不会改变
❤❤❤


我要开❤啦
错过了那么多东西
我不能再伤心下去了
有本书曾说过
【不管你失去什么,
  切记
  不能再失去自己的快乐♥】好对啊><
我不能再不开心了
休息后不开心了一阵子
结果
还是选择大笑
以笑来和他们说
我很开心啊
我没有伤心
伪装得好辛苦啊
明明就不开心
还要笑
无所谓吧
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个个过来问我有没有事==
我没事
你不要担心吧
我要坚强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哟
尤其是你瑜^^
❤u 老婆
n u dear frie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