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这就是异常吧
手指开始震
写着字也在震
就连拿个筷子也震个不停
真的受不了
一直震个不停
心里总有种坏的打算
啦啦啦
还不止这样而已
偶尔吃东西
还会咔在喉咙
根本吞不下
到底怎么><
我要和家人说么??
我不懂啦
我害怕担心
怕中了什么。。。
胆小咯><


我不原当个普普通通的人
就当个傻傻的笨蛋吧
再苦再难也无所谓
我甘愿这样
或许就只有这样
我才能像以前的那个傻婆
开开心心
毫无犹豫
毫无烦恼的
就那样天天笑着的过日子
就这样会好过些??
我可以么
重来
还可以重来么
等待只是一种希望
期望等待是个新的开始吧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