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眼睛肿肿的好痛好痛
不懂这是心痛还是眼痛
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是真的假的
我看不清也看不明
踏进校园感觉到阴沉沉的
不好受的feel
明明不想面对的事情
一踏进学校不仅要面对
而且还要相见
haiz==
头低低的我像个傻瓜
好怕被别人讲
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有人来问我
你今天怎么了
怎么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我怎么了?
突然好像被封了嘴似的
说不出话
叽喳婆
你跑到哪里去了?
梦庭你不能这样下去了=(
要忍要忍不要哭了
拜托拜托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