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好不习惯这样的生活啊
迁就它吧
慢慢的习惯
慢慢的适应=)
忘记的几个月了
慢慢来吧
梦 加油加油❤
原来看回去的东西真让人笑不出
滴滴答答的留个不停
哈哈
傻婆==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希望不会再有下次吧
每次听到的都当做是耳边风吧
不准再让自己太得空了
免得今天的事再次发生了
只有像我这样笨才会这样吧
自己觉得对的就会去做
到头来原来不好受
但算了吧
我已经了解了
我明白了
你们通通都是对的
只是我=)
一直钻不出来
壳子破洞了
我也懂了
我不想在那样下去了
让人担心
让人感觉stp
给人感觉我心情不好
傻婆要回来的
等我慢慢变回去吧


【听说】
我爱你
只有你这首歌
才能让我有这样的决定
终于想通了
可能不是一朝一幕可以真正的去打开心中那个结
但有你们的陪伴
我可以做到吧?
对么?
我可以的
我相信❤
无论用多久的时间
我一定要做到
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或许真的只剩下友情吧=)
亲情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他没问题吧^^
我和家人的感情可很好的
我的家人就是那么的可爱
傻傻的让人笑得不得了
只是有些事我们真的不能像别人那样
一起分享心事
我们总是做不到
就只有朋友才可以做到
需要意见
或许只有朋友吧
友情在我心中占据了很大的位置
原来上了中5以后
自己才发现以前不熟的朋友
原来也可以那么好的了
原来中5了
大家的思想都变的很成熟了
原来他们都明白
可是个人有个人的心事
个人为着自己的loving在烦恼
haiz
一天一天的过去
你们一天一天的烦恼多了些些
咳~~~
加油吧
尤其是你=)
现在我不闻不问了
我想证明我也可以向别人那样
虽然我比较笨
虽然我比较傻
但这个应该要改变了吧
啦啦
一个假期足够让我改变吧
不要再做那个强力胶了吧

一切的解不开的心结
就让它永远都不要解了
我再也不想知道了=)
既让它成了
不能说的秘密吧
忘记一切的事情
删不掉的回忆
就把它收在心里
不能再拿出来回味的回忆
就这样锁在心里
在也不会有锁匙
可以让你给他打开了
密码****************
等待它改变
就是我真的松手的时候了

啦啦啦
最近的手真的好够力啊=(
吃个饭 手就振个不停
开始只是一点点的抖
现在越来越惨
哈哈
很有点辛苦
好像老人这样
到底是什么原因
但我知道应该得了什么病吧
不敢和爹地妈咪说
我不要看医生
我怕我真的得了什么病
我怕我接受不到
我不要再受多一次的刺激了
我受不了了><
保佑我没事吧
呵呵==
上网check了下
不看了
我看不下去了
希望没事吧
生命中可以有很多事情让你笑
更有很多事情让你哭
希望从今以后
我只听到我的笑声在围绕着我吧
嘻嘻哈哈
我想听到再一次的傻婆在笑
哒哒=(
相信命中注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