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喜欢现在这样^^
无忧无虑的
不用在乎什么人的看法
不用听到看到别人指指点点
明明很。。。却要管那么多东西
真的真的我现在自由自在=)
这样不错啊
别人看的和我看到的不同
我和他人与众不同
谢谢你啦
最初我会找到那样子的感觉
最初我会等到了
最初会找到当初遇见的回忆


很多东西不是自己觉得对就是对的
要慢慢去了解
就算错了
还要去钻牛角尖的
不敢相信
原来这样是对的
我没错
因为我的笨我找到了
我终于看到了那道光
现在的我已经不同了
就只是。。。

要努力了啦
3天的xx加油加油
真的希望有效吧
有个人对不起啊
连累了你
要你受了那么多的苦=(
辛苦你了
希望你不会晕倒昏倒生病吧
都是我
sorry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诚心的祝福你
身体健康=)


毕业旅行
哇真的有够头痛的
因为口才有点好不去的人都想去了
丫呼
真的谢谢你们啊
最后一次的旅行
我们要玩的开心点哦
这次我和伟恒一起约
两个叽喳的^^
联手说服别人一起去
我班的真想你们全部都一起去哦
想下要离开这间学校了
以后
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么?
还有可能么
可以说的是很难很难吧
以后各奔东西了
各有各的出路
以后大家要见面的时间应该很少吧
可能一年一次可能会很多年都没的见到了
现在真的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分离的那天
你会伤心么??
我应该会吧
在同一间的学校那么久了
五年也
想下都有点伤感
时间可以停留在这美好的一刻么?
好想这一刻停留
把我们之间的回忆
就这样停留着了
开心的,搞笑的
这班真的让我天天都笑个不停^^
认识你们真好
天天有东西好笑
尤其是加伟找的报纸xD
不错不错
有你在我班真不赖
搞笑
毕业了我应该不会忘掉你吧
加油吧
看着大家都好拼哦
我无能为力
觉得好辛苦啊
不想那么快就被这个压力压着
我已想好了
以后要走的路=)
spm怎样都好
我会努力的
就是不给你看扁
sj我要搞定你
你真的好难搞
看到你我都要睡觉了==
+ mat你你
我最讨厌你了啦
好难啊
我转不过来
我要搞定你们啦!!!!
加油吧梦庭
为了自己为了xx为了前途为了家人=)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