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还记得曾经许下的诺言
那句话xxxxxx
我任性的等待
我看到结果了
等待是种幸福
我终于体会到了
那般的真实
但还是缺了一点东西
没关系啊
我喜欢现在这样
看到了 就笑笑
你可以和我打招呼
我可以和你微笑
你可以打我
我可以踢你
只是有些事却不能做到了
无所谓的啦
这样看着就满足了
我不贪心
这样的生活
我满足了啊
我不贪心
不想得到越多
之后会失去越多
顺其自然吧
这次我不会再让【委屈】这两个字围绕着你

男人男人
是否有个好人?
怎么男人都是这样
当你不想接受的时候他会表现得很在乎
但当你想接受的时候
他却会说
我不要了
什么东西嘛?
吊架???
爱情有时让人觉得很烦
有时却让人觉得很甜蜜
甜蜜还是烦只是在于你的选择
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
更不要淡淡无味的爱情
只要甜甜蜜蜜的就够了
没有吵架只听见二人在一起这样就够了
对么??
望着他人幸福
自己也觉得不赖啊
你也很幸福
虽然在他人眼里这只是普普通通
但在你心里这是最特别的了
不要对他人要求的太多
当你要求的越多
只会带个你我之间的困扰
有些事情做刚刚好就够了
就像是你我不超出界限
就停留在这一刻最美好的回忆
你很普通
但在我心里
你却是最特别的
xxxxxx x xx
你听到了吗?

531谢谢你愿意陪伴我左右xD
期待你给我的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