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一把鼻涕一把泪
又重来了那种感觉了啦
哎哟哟
我到底怎么了
我还不满足吗?
 不知道
 还在犹豫着什么
心理中有解不开的答案
啦啦啦
我不懂啦
不想知道了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哦
去改改下吧你!!!

我很开心啊
因为我的不愉快
有你的安慰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那种感觉
很特别很奇怪
我就是喜欢这样=P
谢谢xxxxxx
总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有嘻嘻嘻嘻^^
又被在乎的感觉
不再是不理不睬
整天让人提心吊胆
哈哈
我总有找回了
不一样又怎样??
 我还是我!
你xx我就是了啊
世间的言语
再也无法阻止任何东西
我决定的事
不会改变了==
听到了没有!!!


我爱你这3个字
很普通
但是很有意思
真希望那天我可以在听见
上天?
我还可以再听见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