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一切从你说的话过后
一切改变了
哈哈
我做人真的好失败啊
真的佩服我那么讨人厌
以为我自己真的找到了
原来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上天是不公平的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还可以从来??
难道我会向他们那样嘛?
这是报应?
抱在身上了
我的手好痛
一直真个不停
我不需要检查
我不要听到不好的消息
一连串的事情发生
我可以承受多少样呢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会不会像你说的一样呢
她很特别
你。。。
如果是真的
我该怎样呢?
我会哭吗?
我会伤心吗??
只能说我没那个福气
贪心的后果吧

和这样一个人在一起
看到了幸福了吗?
真的看到了绿光了吗
心里扑通扑通的跳
真的好怕好怕
我不说
不想再多说了
心里真的好怕
不想再次被刀割伤了
那种痛那个改变
好不习惯啊
是时候了吧
执着有错吧?
或许我不应该那样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做任何事都是错的
包括xxx??
对吗

我该怎样啊
谁可以帮我
好幸苦啊
有没有个无人岛?
只让我一个人住
请让我瞎吧让我聋吧
不想在管任何事情了
也许这个世界再也没人会在乎了吧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吧
人还能活几天?
好像世界末日快点到
让我赶快离开这个世界
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