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怎么走也走不出那种累呢?
我累了吗?
好辛苦的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还是没有进步
还是毫无改变
呆呆的依然想继续等待
不想放弃
就像在苦我也愿意等
对不起
很多情况下,
我们说:"对不起'',
对方说:''没关系,没事''
其实真的是真的没事么?
好想问了好久
真的没事么

我人好粗鲁哦
要改变
好像好难哦
脾气一来就发癫了
这就是我吧
我知道
我的脾气我的性格
就是那么糟
我不懂得怎样
咳,总是在你面前我都不会心情不好
只会越来越开心
有天好像问问你
我到底是什么
我算什么??
一天又一天
我好像越来越想要被在乎的感觉
我的心开始有了动摇
多3天什么日子你记得么?
可能你不懂吧
我记得就好了吧

毛病又发作了
有你在
我不痛
偶尔痛了就睡下
好讨厌那股吵喳声
可以不要再看到【吵架】这两字么
已恶化下去
心里早已知道
后果会是怎样的
。。。
空的
一切就成了空
无论开心伤心,
好好珍惜这一切吧!
我知道我不好
但我会努力=)
没有笑容的一天
那我应该累死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