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真的好对不起你
好不容易的
达到了我的目标
100++了
我很开心
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
只要你在乎我
我就满足了
我要的很简单
不会很难吧!
在一起越是久
我就越怕
担心这个担心的那个
都是多余的吧
我想多了
我也不想的啊
对不起
是不是的你的举动让我想了那么多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这就是幸福
谢谢你
我明白了
我不想离开
因为我真的好认真的去爱
喂喂喂
你听到了没有
我不离开了
知道死的时候也不要离开了
认真的哦

希望我们可以长久呗!
4ever
考试了哦
加油啊
不会读书的我
只有努力咯
剩下的2个星期
我要努力了
真的好想生日的那天
有你陪我的
你不知道而已
其实我好想好想
不能的话
没关系吧
反正我早已习惯
一个人的生日
嘿嘿
倒数17天
梦庭要生日咯^^
期待那一天没那么快到来xD
waiting our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