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心痛

生日要到噜
原本以为节目满满的
可惜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噜
之前还以为可以很开心很快乐的
但现在呢??
真搞笑
或许都是我搞出来的吧
没有我了
或许你会更自在更开心
那惊喜又泡汤了
第二次的失败
哈哈
我活该!
你说得对
我自找的
算吧
毕竟是自己搞出来的
我没理由再去弥补了
把它藏在心里
成为永远不能说的秘密吧
杯子的定义
哈哈
假的啦
根本就不能
甜言蜜语?
听了开心而已

以后日子怎么过呢?
痛苦?开心?
哈哈
随缘吧
可能我又在静静地
也说不一定哦
xx两个字不好说
不说都说了
也没意思在一起了
被他们说中了咯
果然
哈哈他们听了会很开心吧
而我leh??
满脸泪水吧
不!
是一句话都不说
安静就好=)

梦庭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