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今天在学校的日子真难过
看到了 很开心
明明看着了却毫无行动
眼睛真奇怪
突然间酸酸的
终于红肿
啊~~~~
很痛很痛
好想回家哦=(
躺着休息下还以为会好些
结果还是一样
痛痛酸酸的
真的好想掉泪=(
那时心里在呼唤着你。。。
可惜你不会听见的=(

只求这不是个惊喜
我不想有这样的意外惊喜
我真的怕了!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胆小
我逃避不是不想面对
是我怕了
我怕再次。。。
我不要
真的
我不要!!!
一次就够了
不想再接受第二次的刺激了
我受不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