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你就是心太软~~~
心太软
什么问题都想要帮
但却怎么也帮不成
明明很痛就怎么也不想说出来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喊不出的痛
无时无刻
都会记得当时所有的情景
就像阴影
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我想去2啊
愿意等只要努力尝试去等
至少我等过
至少我2过
或许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已满足了
等待那天听到你幸福的声音
我依然会献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你要的2
我可以成全
我做不到好多的东西
但至少我在微小中祝福着你
或许这点祝福已经成了最大的鼓励
期待下一站听见最美好的答案

在一星期内
发生了自己不想去接受的事实
在一星期把我影响了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笨啊
但还是钻牛角尖
不想从坑里爬出来
原来考试期间我依然思念着
原来无论什么时候
只要我一得空
我就会想起
咳~~~
好痛苦啊
就像染上了毒瘾
怎么戒也戒不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托救救我啊=(
我始终听不进你们说的话
我只想亲耳听见
这是你做的
我真是执迷不悟
可能我错了
即使我错了
那你就让我吧
我真的想不清楚
到底是为什么??
太多的东西
让我在洞口中
伸不出手
就靠我自己爬出来吧
或许辛苦
我还是选择忍耐



还记得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