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做人好累啊
好多事情你不懂的
你却要装懂
好多事情不知道的
你却误会了
呵呵呵
随你吧
讨厌我吧
对你绝望了
来吧
讨厌我吧
一个人真的没那么得空
一个人真的好累
别那么看得起我好么
我的时间不会拿来读书更好


老师原来你那么注意我的
这几天的我都怪怪的
给你发现了
你怕我真的从班跑出去自杀
我可能就是那么不乐观的人
真的有一刻
我想过从班跑出去
可是想了想
我不可能做吧
我的朋友哪里舍得我=(
还好后面别男生用绳子绑了起来
贴心^^
原来在你的节我才会笑
笑得好勉强
被你发现到了
再也听不到
那种快乐的笑声了
我怪怪的
确实吧
谢谢老师你的安慰
说是我没事
其实我也不懂
现在我的状态的确不好
有些事情
搞不清楚
就不用刻意去明白了吧
就让这样的误会
藏进心里
渐渐地把他变成了怨恨=)
或许这样会很好啊
别理多多了




瑜好像要找你啊=(
日子长了世界变了
救命啊瑜
好烦啊~~~~~~
对不起
我又做了笨蛋的决定
谢谢你
最近都在陪我
还好有你的安慰
还好有你的陪伴
或许你说的对吧
没有了什么
我还有你
封你为我的老婆了
❤u^^
希望你天天都开心
不要像昨天那样怪怪的
祝你幸福=)


你我之间只是需要【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