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现在处于心灵受损的状态
第一次有那种勇气去古楼
明知道会危险
还想去尝试
我真是够顽皮的
反正我已经。。。了
没人会理我了=(
咳~~~~~
原本以为一切平安
哪里知道
还要载朋友会
说好有义气嘛
只好到达了目的地
又在从古楼载他回咯
那是我不怕也不紧张
我胆大了咩==
又在回去古楼
这次一个人驾
心里其实很害怕
却说没关系我可以的
使命的驾得很快啊
又都被我转完了><
心里没想那么多
眼睛一直飙泪
不是伤心的泪
而是隐形眼镜被风吹到流泪
好像干去了@@
啊啊啊啊啊
怎么知道怎么知道
motor突然间的失控
那瞬间
我真的好怕好怕
哪怕我真的buang
应该是死了吧
那是我就不是可以像现在这样
嘻嘻哈哈的
而是在医院听见你们的哭声
对么
可惜明明担心的
却说不担心
好吧
没关系
不担心就不担心
我也只有这样咯=)
做回开朗的我吧
无论心再怎样被伤害
还是这样了
应该可以说快要麻木了
坚持吧
我的选择希望没有错
听见了一些不想听的消息
本来开开心心的
心里还是忍不住想怀疑
怀疑那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自己使命的告诉自己我要相信你
不懂真假
就等到那一天
你亲口说
那件事是真的
我我才相信吧
but以自觉来说
应该是假的
经过了那么多事
我不信你会那样
我选择相信了@@
希望不是我自以为是的看法吧
拜托不要再让我有机会伤心流泪了=)


考试到了
亲爱的朋友
加油啊
努力读书吧
专心读你们的书吧
不要受外界影响
祝你们成功哟
明天开始
读书咯
fb我暂时离开你下下
舍不得咯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
或许会很闷
但为了考试
熬夜吧
希望我不会像熊猫那样
考完试就轻松多了
甘愿熬几天的夜晚
得来轻松的以后
加油吧
muackzzz❤
原谅我吧><
是我太在乎了
希望不会造成你的困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梦庭 •矮人一个155cm •爱哭鬼 •开心果C= ❤对朋友坦诚相对❤

热门帖子

博客归档

关注者